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传奇》靠拢“功夫熊猫” 3D效果出众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53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配音演员全明星  3D效果出众获业内称赞

  《兔侠传奇》靠拢“功夫熊猫”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昨日,国产3D动画《兔侠传奇》在华夏电影公司举行业内看片,放映厅内座无虚席,这几乎是国产动画第一次享受到“满场”的礼遇。

  此前,不少国产动画在放映之前吹得天花乱坠,放映后却遭到一片骂声,《兔侠传奇》似乎在用行动宣布,这样的历史不会重演。

  业内看片后普遍认为,《兔侠传奇》的制作基本达到了好莱坞水准,片中所有动画角色无论是表情生动程度、毛发的真实感还是一直被观众诟病的3D效果,均与正在热映的《功夫熊猫2》相差无几。

  最关键的是,《兔侠传奇》一改国产动画人物脸谱化的传统,主角“兔二爷”胖得浑圆,憨态可掬,他基本没有武功底子,却意外得到高人真传成为功夫高手。片中反派是一只大白熊,他硬是把自己画成了一只熊猫的样子,妄图称霸武林,搞笑之极。

  该片导演孙立军透露,《兔侠传奇》耗资上亿,在好莱坞动画电影人的参与下,1000多名国内动画精英历时3年多才得以完成。

  在配音方面,《兔侠传奇》也如《功夫熊猫2》等海外大片一样坚持走明星路线,范伟在片中为“兔二爷”配音,引发了观众无数笑声。张丰毅则为大白熊配音,将自己的霸气通过声音展现出来。此外,燕妮、濮存昕冯远征林永健黄宏徐峥、张一山等明星也在片中为相关角色配音。

  7月11日,《兔侠传奇》将在国内公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