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骁董洁郭家铭《秋之白华》上演红色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秋之白华》主演 《秋之白华》主演
《秋之白华》剧照 《秋之白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起执导,窦骁董洁郭家铭主演的《秋之白华》将于明日公映,该片打破了主旋律影片的固定模式,讲述了党的初期领袖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光辉而短暂的传奇人生,故事的核心重头戏则是瞿秋白(窦骁饰)、杨之华(董洁饰)、沈剑龙(郭家铭饰)之间上演的唯美“红色三角恋”,《秋之白华》也被誉为“最浪漫的献礼片”。

  郭家铭拱手相让 三角恋红遍上海滩

  片中郭家铭饰演的沈剑龙与董洁饰演的杨之华早已结为夫妻,后瞿秋白与杨之华因革命而相爱,于是,瞿秋白大胆来到了萧山杨家。不想,沈剑龙对瞿秋白的人品与才华十分尊敬、仰慕。他们开始了奇特的“谈判”。谈判结果是在上海《民国日报》上同时刊登三条启事:一是沈剑龙与杨之华离婚启事,二是瞿秋白与杨之华结婚启事,三是瞿秋白与沈剑龙结为好友启事。这三则前卫大胆的启示,震惊了当时以“时髦”著称的上海。

  郭家铭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沈剑龙爱杨之华,他也钦佩瞿秋白的才华,最后亲手将杨之华“送”给了瞿秋白,成全了“秋之白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爱情。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