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影迷疯狂包场 "蜜蜂攻城"创团购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
《孤岛惊魂》主海报 《孤岛惊魂》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7月8日《孤岛惊魂》上映的迫近,片方联合万达院线启动了“蜜蜂攻城”计划,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影迷团体观影活动。该计划得到了全国几百万影迷的热烈响应,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首批十大团体观影城市持续升温,近万张首映票一抢而空,创下团购新纪录。

  粉丝积极响应“蜜蜂攻城”活动 

  片方联合万达院线启动“蜜蜂攻城”计划,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影迷团体观影活动,引来全国几百万粉丝的疯狂围观,微博转载量短时间达到数千条。据悉,粉丝自发组织30个网络群分头行动,分别以10大城市为基地,积极参与万达电影生活“蜜蜂攻城”线上活动,整装待发集体“攻城”。此外,万达影院还宣布旗下69家影院专门为蜜蜂开启线上订票通道,不仅可以享受票价优惠,还有机会赢取活动方准备的惊喜大奖。蜜蜂踊跃团购抢票,北京、上海、广州各大影城疯狂包场,影城电话几乎一度瘫痪,忙坏了影院经理。粉丝表示要“组团尖叫”“集体壮胆”支持杨幂《孤岛惊魂》。

  粉丝“围攻”影院 杨幂信心十足

  《孤岛惊魂》近日频频爆出精彩花絮和预告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被誉为将是十二年来内地最好看的一部恐怖片。此次片方别出心裁,“蜜蜂攻城”活动得到全国几百万粉丝的积极响应,自发组织疯狂包场,很多影院粉丝们人头攒动被堵的水泄不通,影院经理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面对粉丝们的热情高涨,杨幂自然对影片信心十足。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