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花絮曝光 骆驼发飙剧组受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拍戏时最困难的对手戏是和谁演?不是影帝影后,不是大牌美女,而是两头骆驼,正在热映的暑期大片《财神客栈》笑料背后花絮照曝光——剧组遭遇了两头威猛骆驼的“奇袭”,谢霆锋张家辉两位影帝挺身护花,黄奕阿Sa却早已被吓傻——剧组工作人员“五体投地”才算把这场大漠风沙戏完成。

  所谓“财神客栈”与当年《新龙门客栈》的设置颇有“渊源”,地点均设在风沙千里的大漠中,也是江湖鱼龙混杂的“中心”。导演王晶的设置亦颇有向龙门客栈致敬的味道。四位主角谢霆锋、张家辉、黄奕和阿Sa当然要乘坐“沙漠之舟”骆驼前往财神客栈。大批的特效镜头均需要在绿色背景前完成,四人两骑要在毫无外景支援的情况下被吹地东倒西歪。人当然可以用演的,但骆驼则全程不配合。两匹骆驼在拍摄过程中突然发飙,先是试图脚踢张家辉黄奕组合,然后其中一匹又突然对谢霆锋、阿Sa发难,竟想去咬谢霆锋的后背,吓得剧组工作人员不轻。

  谢霆锋处变不惊用身体挡住骆驼,掩护阿Sa;至于张家辉和黄奕则一起协力跳开,结果黄奕自觉美美的头巾造型,搞成了鸡窝头,一场骆驼戏演变出驯服骆驼的新脚本。主角们纷纷用喂食和抚摸的方式与骆驼展开沟通,互相“对戏”,显然骆驼们并不吃这一套,最终在驯养师傅的帮助下,剧组用四个人控制一头骆驼的方法,跪在地上控制骆驼的动作,艰难完成了特效镜头的拍摄。骑在骆驼上的四位主角笑言:“我们有两个影帝,不过真正的影帝不是家辉和霆锋,而是你们,大家都五体投地参拜骆驼帝。”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