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明义》主题曲在京发布 尚雯婕献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电影《郭明义》主题歌《把幸福给你》尚雯婕版首发式在京举行,词曲作者李杰、郭明义出席,尚雯婕现场演唱这首歌,被赞感人至深。尚雯婕称自己第一次看的歌词就被打动,当即决定演唱,李杰也大赞尚雯婕演唱的版本比孙楠的版本更活泼清新、易于传唱。当天新浪网副总编孟波出席并表示新浪将全力支持电影《郭明义》的发行和主题曲的宣传。

  将推出四个版本主题歌

  当天下午,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江,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局长李伍峰等出席,词曲作者郭明义、李杰和演唱者尚雯婕也特意到场。当天出品方代表北方影视联合集团董事长林建宇对歌曲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5月孙楠演唱了第一版的主题歌《把幸福给你》,尚雯婕演唱的版本也于今天正式曝光。李杰介绍称,此后还将发行童声版和部队男声合唱版两个版本。

  尚雯婕现场演唱《把幸福给你》

  当天尚雯婕现场演唱了这首主题歌,李杰大赞她演唱的版本比孙楠的版本更活泼清新、易于传唱。尚雯婕表示,自己第一次进棚看到这首歌的歌词时就被深深打动,当即决定演唱:“之前我看过郭明义老师很多助人为乐的事迹,对他一直都很景仰。他写的歌词跟以往很多人创作的那些歌功颂德的作品不同,而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给人温暖和智慧。”

  新浪网表态全力支持

  新浪网副总编孟波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孟波在讲话时透露自己也是尚雯婕和郭明义的粉丝。他表示,新媒体与这种传统类型的影片相结合具有很重要的历史意义,因此新浪网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该片的发行和主题曲的宣传。李青/文 孙慧/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