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陈小春戏份杀青 遭遇沙尘暴挽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23:25  新浪娱乐
陈小春《鸿门宴》樊哙戏份正式杀青 陈小春《鸿门宴》樊哙戏份正式杀青
陈小春与导演李仁港依依惜别 陈小春与导演李仁港依依惜别
陈小春杀青离开不久现场刮起沙尘暴 陈小春杀青离开不久现场刮起沙尘暴
能见度不足两米 能见度不足两米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星光国际年度巨制《鸿门宴》拍摄进入收尾阶段。近日,七大主演中樊哙的扮演者陈小春正式完成了拍摄工作,顺利杀青。巧合的是,刚刚拍摄完成陈小春的戏份,片场遭遇沙尘暴袭击,似乎是在替剧组挽留陈小春。剧组一度因为风沙扬尘而中断了后面的拍摄,最后只能提早收工。

  陈小春杀青 烈日暴晒合影留念 

  于四月开拍的《鸿门宴》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尾声。日前,已有主要演员陆续完成了拍摄工作。陈小春杀青的最后一场戏拍的是,黎明饰演的刘邦带领陈小春饰演的樊哙等众将士杀出重围。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虽然在烈日下暴晒,众主演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表现得非常敬业。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后的陈小春心情十分轻松,如释重负的同时也与共事多日的剧组成员依依惜别。剧组工作人员更是排起长队,纷纷要求与陈小春合影留念。陈小春为了照顾大家,有求必应,身穿厚重的戏服,在烈日下足足站了四十分钟,与所有人合完影才离开现场。人缘之好,可见一斑。

  陈小春发微博表感激

  顺利完成《鸿门宴》拍摄的陈小春,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示了对剧组以及的李仁港导演感谢:“我杀青啦!众兄弟姐妹辛苦了,加油!很久没有这感觉。多谢你们的照顾和指导。在李仁港导演的指导下,团结就是力量。thx Daniel……好样的!”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陈小春拍摄《鸿门宴》期间,不仅拍摄敬业,与剧组工作人员关系也非常融洽,经常主动制造笑料逗周围工作人员开心,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有不少工作人员通过微博表达对陈小春的留恋之情。

  剧组突遇沙尘暴

  陈小春离开现场后不久,天气突变,一下刮起了来势凶猛的沙尘暴,能见度不到两米。拍摄被迫中断,剧组工作人员都躲在车里或者车后面躲避风沙。似乎老天爷也在表达对陈小春的不舍而力图加以挽留。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沙尘暴越来越大,没有减弱的势头。最后连面对面都很难看到对方。天也越来越黑,沙尘暴仍在继续,剧组只好被迫提前收工。

  据悉,《鸿门宴》通过调整拍摄进度,目前拍摄顺利,主演在未来几天将陆续杀青。全戏预计7月初杀青,11月底正式上映,打响贺岁第一炮。(文/鸿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