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电影处女作搭档周渝民 朱延平新片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2:55  新浪娱乐
周渝民与Ella、小小彬、失控妹合影 周渝民与Ella、小小彬、失控妹合影
右起:杨登魁、小小彬、失控妹莎莎与Ella庆贺新片启动 右起:杨登魁、小小彬、失控妹莎莎与Ella庆贺新片启动
周渝民与Ella首度电影合作 周渝民与Ella首度电影合作
小小彬与失控妹莎莎 小小彬与失控妹莎莎

  新浪娱乐讯  朱延平导演新作《天生一对》28日于南台湾垦丁启动,主要演员周渝民(仔仔)、Ella、小小彬及 “失控妹”莎莎齐聚亮相。Ella电影处女作搭档仔仔,初尝拍电影滋味的她兴奋又好奇,她笑说:“ 我是看朱导的戏长大的,没想到可以演出朱导的电影,开心到无法形容、仔仔看起来酷酷的,很好奇他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周渝民继《爱你一万年》后再度挑战喜剧演出,他将在《天》片升格为人父,朱延平说:“仔仔是我看过台湾少数可以演喜剧的帅气男演员。” 人气火红童星小小彬饰仔仔的儿子,小小彬戏约一部接一部,已先后与F4言承旭吴建豪合作演出父子,此次是他首度与仔仔搭档,被问到最喜欢那一个“爸爸”?小小彬回答:“他们都比我爸爸(小彬彬)帅很多,导演说我要跟仔仔爸爸快点培养感情,所以现在最喜欢仔仔爸爸。”

  红遍两岸网络世界的“失控妹”莎莎,自然搞笑演技被朱延平相中,生平首部电影演出就跨海到台湾拍片,她兴奋表示:“听说台湾很多好吃的东西,我都很想尝一尝。”她在片中将与小小彬有多场对手戏,小小彬说透露他看过网络上失控妹的视频影片,觉得她真好可爱。 

  《天》片是柏合丽集团电影计划首作,台湾演艺大亨杨登魁与朱延平联手打造,该片与星美集团合作,目标两岸市场。为扩张电影版图,柏合丽计划砸30亿元台币启动电影计划,未来将与海内外知名优秀导演筹拍新片。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