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动画片《魁拔》誓造中国“指环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4:37  汉网-长江日报
国产动画片《魁拔》誓造中国“指环王”《魁拔》海报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将于7月8日公映的国产动画片《魁拔》昨日在汉媒体试映。千万别因它“国产动画”而心生轻蔑,这是一部让人有笑有激情有感动的电影。遗憾的是1个半小时的电影没有大结局——影片出品方宣传,这只是五部曲的第一部,《魁拔》系列目标是中国版《指环王》!

  《魁拔》围绕每333年复活一次的异常生物“魁拔”展开,讲述了在第六代魁拔脉动出现时,生活在平静乡村的“独行族”妖侠蛮小满和他的养子蛮吉凭着一腔热血与各族豪侠一同出征、准备歼灭魁拔的故事。

  影片2D、3D结合,画风流畅精细,造型带日系风格,格斗镜头更酷似日系动漫,制作水平在国产动画中堪称佼佼者。影片构筑的庞大玄幻世界也令人吃惊,种族体系俱全、角色生平详细,情节发展令人期待。至于少见的“热血”特色,导演王川称:“在如今这样一个‘伪娘’盛行、‘拼爹’的社会,《魁拔》是一部纯爷们儿的阳刚之作,提供的是一种靠自己的时代风骨,希望这部热血电影能给孩子们注入一股胸怀天下的硬气!”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