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携妻神秘贺寿 金城武一早识破假装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8:32  新浪娱乐
金城武 金城武
汤唯被片中“儿子”催促“生多一个” 汤唯被片中“儿子”催促“生多一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金城武惠英红汤唯等昨天(6月28日)现身北京为《武侠》宣传,期间大会播放幕后花絮,包括甄子丹太太突击探班,台前幕后为金城武惊喜庆生等片段。想不到当事人金城武一早识破,但为了不想扫大家的兴,只好配合着“演戏”,连导演陈可辛也称赞他的戏演得好。

  至于戏中扮演二子之母的汤唯,人前人后也经常提着想念“爱儿”,剧组昨天(6月28日)安排“儿子”小天到场,小天竟问汤唯何时生小孩让他当哥哥,语毕立刻全场发笑。(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