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全队观看《建党伟业》 总经理:加强凝聚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周一下午,国安俱乐部集体观看了正在热映的大片《建党伟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观看爱国影片来加强球队的凝聚力。”   

  周一下午,国安全队以及俱乐部的员工前往影院,集体观看了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高潮在昨天透露了为何要选择《建党伟业》集体观影,他解释说:“今年的7月1日是党的90周年纪念,作为国安俱乐部,也一直希望能够回报社会,作为球队我们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打出好看的比赛,打出好的成绩,《建党伟业》这部片子能够加强球队的凝聚力,让球员们体会到党的伟大,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训练和比赛。”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