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张译表演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张译《建党伟业》饰演周佛海 张译《建党伟业》饰演周佛海
张译写真 张译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影《建党伟业》自上映以来获得观众好评如潮,尤其以“明星阵容强大”、“场面恢宏”等绝对优势成为今年暑期档影片开元之作。当红演员张译饰演的“周佛海”也以观众的高评价博得头彩,并被网友称为受到“最贵”褒奖的男艺人。

  敬业精神“最贵”

  据悉,在此片开拍之初,张译接到剧本,便对“周佛海”这个人物饶有兴趣。不仅翻阅大量史料,还苦心钻研人物内心,力求精准、且富有创造性的演绎好本角色。张译的表现也不负重望,片中的表现可谓惊鸿一瞥,迷倒众生。张译在片中的戏份虽短,但却对每一个镜头都要求苛刻,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这些都被观众洞察在心,交口称赞,故张译的敬业精神被评为最可贵。

  观众认可“最贵”

  据观影后的影迷所述,如果把片中数百位艺人的出现当做是给自己的惊喜,那张译的出现则是令观众惊喜之上更添的欣喜。作为国内首位“治愈系”艺人的代表,张译的出现,无疑是最为亮眼且最牵动人心的,他的一举一动,哪怕是一个眼神都透露着精湛无痕的演技,自然的流露加上真实的艺术处理,都让“周佛海”这位历史人物复活在了大银幕上,抢镜之能事无人能敌,更令人对其的治愈气质欲罢不能。观众对张译的认可比任何的褒奖都来得实在且有分量,所以这也是观众给予张译最为可贵的褒奖。

  粉丝期待“最贵”

  张译在《建党伟业》中的表现固然好,但这也并不能满足粉丝们的渴求,粉丝们真心希望看到张译更多的影视作品。记者了解到,近期确实有不少张译的作品将要与观众见面,例如《北京爱情故事》、《掌门女婿》、《倒插门》等等,足以让粉丝们过瘾观剧。好戏不断的张译也将迈进自己事业的又一个高峰,一向很感激粉丝的张译,此次也获得了粉丝的最强烈喜爱,于是粉丝对其的期待也变成张译最宝贵的一种幸福和动力。(子瞻/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