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将上映 刘之冰演航天英雄“不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52  新浪娱乐
刘之冰扮演的张天聪临危受命 刘之冰扮演的张天聪临危受命
刘之冰冒险在激流中拍摄 刘之冰冒险在激流中拍摄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八一电影制片厂特别拍摄制作了由著名演员刘之冰牛莉李幼斌主演,以航天载人工程为题材的献礼影片——《飞天》,并将于近日上映。影片拍摄过程历时半年,为了选取最美丽浩瀚的场景,剧组从北京航天城到甘肃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从内蒙古阿尔山到海南三亚,拍摄地点从北到南可以说跨越了整个中国。

  然而影片中美丽浩瀚的背后,却凝结了剧组主创诸多的辛劳甚至是冒险。片中饰演男主角张天聪的著名演员刘之冰,在三亚拍摄时,他可谓真正经历了一场“海上大冒险”,为拍摄讲述刘之冰饰演的张天聪和他的搭档做模拟返回舱着陆实验,返回舱掉落在大海上,两人从里面爬出跳到海里坐救生筏逃生的一场戏。剧组特意找到了一处风浪很大的海湾租了艘打渔船出海拍摄,当天的风力高达六级,刘之冰要模拟躺在救生筏上,因此被绑在了船头,半个身子探在船头外面,船不住地颠簸,海水甚至一度浸没了演员。就这样历时两天,才完成了这组镜头的拍摄。

  这个场景拍完后,剧组和当地的海军说起这件事,他们都说剧组的做法十分危险,那么大的风浪渔船都不会出海打渔,而且那么小的渔船坐了那么多人,特别容易翻船,大家都感到很后怕。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