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阵容出演《飞天》 刘之冰塑造无名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25  新浪娱乐
全明星阵容出演《飞天》刘之冰塑造无名英雄电影《飞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军事题材电影《飞天》将于7月1日上映,这部由王珈、沈东联合指导,刘之冰牛莉等主演,李幼斌巫刚冯恩鹤等客串的电影以特殊的角度“揭秘”了中国宇航员神秘生活,以一个“失败”航天员的成功,也生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刘之冰塑造“无名英雄”

  牛莉饰演绎贤妻良母

  刘之冰出演的航天员张天聪是中国第一代航天员,身为航天员的他却屡次和亮相太空的机会擦肩而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已过不惑之年的张天聪面临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但他凭着对航天事业的热爱一直在默默坚持。这份坚持最终也获得了妻子(牛莉 饰演)的理解和支持,漂亮的女儿也因为父亲的感染而选择了飞行员作为自己的职业。

  在中国自己的太空站成功升上太空的时候,张天聪却又一次落选了第一梯队,但在队友成功进入太空的时候,他还是由衷地为祖国喝彩。太空站刚刚正常运行不久,就遭遇了太空垃圾的碰撞而需要紧急维修,张天聪也顺理成章地升入了太空,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也圆了自己多年的太空梦,但在家乡的老母却已经永远看不见了。

  李幼斌、巫刚等实力派甘当绿叶

  电影《飞天》由曾联合执导过电影《惊心动魄》、《惊天动地》的八一厂导演王珈、沈东共掌导筒。刘之冰、牛莉、赵晓明、金鑫、马晓伟等担纲主演,李幼斌、巫刚、姜瑞佳、徐箭、吴其江、于波王晶和老艺术家柏青、冯恩鹤等一批优秀演员加盟拍摄。

  对于这部献礼建党90周年的电影,八一电影制片厂调动了全军的优秀演员,剧组表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是这部电影的灵魂,想想航天员们为中国航天事业所作的奉献,他们的绿叶做起来也就特别的值得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