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孤岛惊魂》正式启动全国预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46  新浪娱乐
杨幂《孤岛惊魂》剧照 杨幂《孤岛惊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孤岛惊魂》6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预售票。由片方与万达院线联合计划的“蜜蜂攻城”团体观影活动首周告捷。据统计,全国数万名粉丝报名参加“蜜蜂攻城”,北京、上海、广州15家指定影院3000千张首映票1小时告罄。

    《孤岛惊魂》掀“蜜蜂攻城”热潮

    青春惊悚巨制《孤岛惊魂》暑期上映在即,作为杨幂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不遗余力亲自宣传。杨幂通过微博发布的电影海报短短时间内转载量过万,评论达9000条,再创微博新纪录。据统计,由片方和万达院线联合启动的“蜜蜂攻城”团体观影活动,全国已有上万“蜜蜂”积极报名参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城市掀起一场“攻城”热潮。此外,万达院线还专门为蜜蜂开通订票通道,不仅享有优惠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孤岛惊魂》预售票销售火爆

    目前,全国预售票正式启动,影迷们积极响应踊跃抢票,各地粉丝组织团购包场。据悉,北京、上海、广州15家指定影院3000张首映票1小时抢购一空,各大热门影院电话被打爆,热线一度瘫痪。据透露,接下来片方将会有一系列大宣传活动,届时杨幂等主创演员将亲临现场与影迷们亲密互动。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