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登陆央视《首映》 今晚电影频道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28  新浪娱乐
经纬采访杨利伟 经纬采访杨利伟
现场解读航天服 现场解读航天服
于波与吴其江 于波与吴其江
刘之冰展现太空食品 刘之冰展现太空食品

  新浪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录制的电影《飞天》首映庆典在北京完成录制。导演王珈、沈东携同刘之冰巫刚、赵晓明、李幼斌牛莉于波、吴其江、徐箭、王晶、张小斐等电影主创齐集首映现场。《首映》栏目更是力邀杨利伟、聂海胜、费俊龙、刘伯明、景海鹏五位航天英雄出席首映庆典。

  中国航天模拟训练厅首次开放

  《首映》栏目首次将舞台搬到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的航天模拟训练厅,这也是航天城首次对电视栏目开放,航天模拟返回器等航天训练器材将在《首映》栏目一现真容。著名演员黄宏、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首次登上固定基全任务飞行训练模拟器,掀开电影《飞天》首映序幕。

  航天谜团大揭秘

  《首映》栏目打造“航天俱乐部”的概念,在首映现场揭秘各种民众对于航天事业的各种谜团。在“飞扬青春”环节,青年演员于波、徐箭、吴其江、王晶、张小斐大玩“首映航天知识大PK“。如航天员的语言能力有什么要求;新鲜水果和冰激凌两种食物,哪一种是航天食物;航天飞船的饮用水跟地面饮用水是一样的吗;太空中,地面常用的签字笔是否也能继续使用等等。航天小谜团就在首映式现场一一解密,答案肯定是在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

  全场潸然泪下

  在电影中饰演宇航员妻子的牛莉现场为大家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在音乐的衬托下,扭力深情叙说,在场的观众无不动容落泪。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又将是谁?我们就留到首映现场为大家解答吧。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于6月29日21:31分播出《飞天》首映庆典,欢迎收看!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