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辛亥革命》群像海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资料:《辛亥革命》群像海报简介《辛亥革命》群像海报

  上海东方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王莉

  电影《辛亥革命》是第一部全景式展现辛亥革命历程的电影。影片在尊重史诗的大前提下,重现辛亥革命史诗般场面,生动刻画了孙中山、黄兴、徐宗汉、秋瑾、黎元洪、袁世凯等历史人物。

  海报中赵文瑄饰演的孙中山处于最显眼的位置。孙中山满怀期待的坚定的看着前方。让人感受到孙中山对于革命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在孙中山的身后漫天密布的乌云露出了一片光明。而孙中山的右侧成龙扮演的黄兴正机警冷静的注视着前方。孙中山与黄兴是一对革命挚友,孙中山是思想大家,而黄兴则是实干家,多场重要的革命活动都是由黄兴所发动并亲自参与的。两人一文一武相得益彰。革命友谊动人心魄。孙中山的左侧一身护士打扮的徐宗汉(李冰冰饰)也憧憬着望着前方,展示了徐宗汉的巾帼不让须眉。

  海报中黄兴的右下手孙淳扮演的袁世凯,让人在瞬间感受到袁世凯的老谋深算,忍不住为革命志士担忧。而袁世凯的左侧,慨然就义的秋瑾(宁静饰)、年轻的革命士兵张振武(房祖名饰)、爱国华人司徒美堂(黄志忠饰)、革命伉俪林觉民(胡歌饰)与妻子陈意映(梅婷饰)众人正满怀期待注视着前方,众人对革命充满希望,也决议为革命付出所有。

  再下来是汪精卫(余少群饰)与一脸绝望的隆裕太后(陈冲饰)。

  通过此张海报,电影《辛亥革命》的主要人物与演员已经分明。而这些人物将如何呈现则等到电影上映的那天才能知晓。

  人物头像的下方是宏大的战争场面,毕竟辛亥革命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之外,更多的是那些无名的革命烈士们的故事。电影《辛亥革命》为了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耗巨资重现了当年的战争场面。也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一百年前的中国的艰难困苦和革命烈士们的抛头颅洒热血。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