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打造虚拟世界 自然与环保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52  新浪娱乐
《肩上蝶》中“最佳居住社区”星月岛 《肩上蝶》中“最佳居住社区”星月岛
环境宜人的星月岛 环境宜人的星月岛
激烈对话后的反思 激烈对话后的反思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当红小生陈坤携手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共同演绎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将于7月8日揭开神秘面纱,和内地观众首先见面。影片斥巨资打造了虚拟的星月岛,岛上青山环抱、树木茂密、繁花似锦,更有小桥、流水、寻常人家,人类与昆虫、动物乃至整个自然间和谐相处的景象令人动容,影片在爱情的基础上也积极宣传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

  《肩上蝶》打造虚拟世界,星月岛成“最佳居住社区”

  电影《肩上蝶》先后辗转了日本、广西、北京等多地拍摄,更斥巨资打造了亚洲最大的摄影棚,为观众营造出一个完全虚拟梦境般的世界——星月岛。

  从影片曝光的场景照、剧照等都不难看出岛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繁花碧草,环境格外优美,而主演桂纶镁骑着单车的剧照更是让人羡慕岛上清新的空气以及畅通的交通环境。除此之外,蝴蝶、蚱蜢、瓢虫、龙猫等动物清闲自在的剧照也让人嫉妒岛上人类与动物间和谐相处的景象。有热心网友在微博上将星月岛奉为“最佳居住社区”。

  回归自然,环保使命任重而道远

  近年来,地震、干旱、水灾等自然灾难在世界范围内蔓延,2012的末世情结让人们越来越关心身边的自然生态环境,绿色环保、回归自然、健康养生等成为了时下都市人群努力找寻的新生活方式。

  影片《肩上蝶》呈现出了一个完全虚拟的时间和空间,然而看似陌生的世界里又充满了熟悉的感觉,仿佛曾经经历又好像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微妙而奇特,世界丰富多彩但却有新的危机。影片在四位主演的爱情纠葛的基础上,也大肆宣传环保理念。透过陈坤扮演的“严国”生物学家的身份,诉说关爱地球的理念,片尾陈坤和梁咏琪一段对“生活环境”的激烈对话非常精彩。电影中表达出的情感和状态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反思现在的生活状态和生活环境。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