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曝《武侠》幕后趣事 陈可辛调侃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04  上海青年报
金城武曝《武侠》幕后趣事陈可辛调侃周星驰金城武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杨欣薇 在昨天北京举行的《武侠》全球首映礼上,除了新片宣传外甚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金城武“萌态”再现,问到“像周星驰”就扮无辜,没自己的事时就双眼迷离,四处放电,继续秒杀现场女观众。

  金城武透露,其实自己只是“听导演的话”,“导演总是告诉我像周星驰,我还忍不住问他,那你干吗不干脆找周星驰?”陈可辛忍不住搭话,“那不是我找不到周星驰么?”说起电影里那段金城武去甄子丹家中吃饭的无厘头场面,金城武表示,自己最初设计的版本是彬彬有礼,但无论如何陈可辛都不满意,他的建议是:“无论汤唯跟你说什么你都不要理她,盯着甄子丹就好。”“那不是很没礼貌?”金城武很疑惑,最后还是陈可辛一语中的:“这就对了,这就是周星驰本人。”全场爆笑。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