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獒多吉》发终极预告片 多吉性格亮点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23  新浪娱乐
《藏獒多吉》海报 《藏獒多吉》海报
多吉初露王者锋芒 多吉初露王者锋芒

  新浪娱乐讯 由中日首次合拍并于院线上映的动画电影《藏獒多吉》为满足更多动漫迷的要求,已将该片档期正式调整为7月12日。片方也继先前公布了影片30秒、1分钟预告片之后,再次曝光影片终极预告片,同之前主打温情不同,终极预告片时长2分钟,全方位展现了影片主角多吉的性格亮点,“可以说从多吉身上看到了一只藏獒所具备的桀骜、忠诚、勇 视频:动漫电影《藏獒多吉》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敢、敢担当的多重性格,多吉是一只很有‘狗品’的藏獒。”影片监制丸山正雄先生这样评价多吉。

  多吉桀骜性格傲视草原群獒

  电影《藏獒多吉》创作伊始,日本金牌动漫监制丸山正雄先生曾携美术池田佑二亲赴海拔高达5200米的西藏实地考察,期间参观了西藏多家獒园,并与唯独中国才有的藏獒亲密接触,他认为“中国的藏獒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是桀骜不羁的性格,除了主人之外的任何事物都不放在眼里,我想这是藏獒不同于其他狗类的地方,也将是我影片中极力渲染的重点。”从影片终极预告片中不难发现,有很多藏獒多吉独自站在山峰之上,作为一只外来的藏獒,他不惧怕任何一只本地的藏獒,俨然一副獒王驾临众獒皆退让的架势。此外,几款预告片中都反复强调了多吉奔跑于草原的镜头,据悉这是监制丸山正雄先生特意为之,“我觉得多吉驰骋在草原上的镜头极具感召力,象征着草原之大,王者即将来临的意味。”

  “好男不和女斗”多吉秉承优良“狗品”

  据悉在该片中,多吉除在最后面对大BOSS时浴血奋战导致受伤之外,全片唯一能够伤到多吉的就是唯一的母藏獒那日。影片中矫勇善战的多吉被那日攻击,两狗一起摔下山崖,对于这样的设计,导演小岛正幸表示“之所以这样设计,我们是想赋予藏獒更多人的品质,即使是一只凶猛无比的藏獒,它也不会对种族内的弱势群体动手,这样的情节也让多吉更具有‘狗品’,让人喜爱不已。”然而如此的设计也歪打正着营造了一段动物界的韩剧式爱情,不打不相识的多吉和那日摔下山崖后居然奇迹般的起死回生,多吉也凭借着自己风度和力度征服了那日,“影片中那日和多吉的感情戏很有意思,相信会给影迷带来不小的惊喜。”导演对于影片人性化的设计颇为满意。

  忠诚促使为主报仇 踏上悬疑险路

  影片除了塑造藏獒本身所具有的桀骜性格并赋予其人性化的表现之外,在剧情设置上也彰显了藏獒忠诚、敢于担当的一面。据悉,影片中和多吉在草原结识并逐渐培养出感情的主人田劲并不是多吉最初的主人,而究竟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导演小岛正幸并没有在预告片中表述清楚,“大家在预告片中看到的那只怪物,无疑是影片的最终BOSS,然而多吉究竟为何与它结怨并最终闹到鱼死网破,我只能说因为藏獒天生的忠诚与勇敢,它担当起了为主报仇的重任。”另据制片人透露,多吉在这条复仇之路上面对的不仅有草原上的威胁,还有来自人类的重重阻碍,其悬疑惊现的镜头层出不穷,多吉在片中不仅要力抗草原动物们的排斥,更要智斗那些怀着险恶用心的人类。

  据悉,电影《藏獒多吉》已经确定于7月12日全国公映,影片抢票活动也已展开,力求在暑期给广大影迷带来一场动画盛宴。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