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个一百分男人》开机 郑中基向梁咏琪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1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由中盟世纪投资的王晶新片《嫁个一百分男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举行开机仪式。主角郑中基梁咏琪杜汶泽鲍起静冯淬帆毛俊杰柳岩等纷纷现身。郑中基更是模仿影片剧情开着兰博基尼跑车进场,手拿巨大钻戒向梁咏琪求婚。而现实中爱情甜蜜、女友已经怀孕的郑中基笑称,自己已经找到了一百分女 视频:《100分男人》开机 郑中基向梁咏琪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

  王晶新片关注剩女题材 郑中基向梁咏琪求婚

  当天下午,工体东门挂上了粉红色横幅,气球、彩带高高飘扬。在导演王晶的介绍下,《嫁个一百分男人》的主角杜汶泽、鲍起静、柳岩等依次出场,唯独男女主角不见踪影。正说着,体育场门口响起巨大的发动机轰鸣声,一白一绿两辆兰博基尼从两个门分头驶到台前。梁咏琪、郑中基笑嘻嘻地一人下了一辆车,郑中基拿着花和一个巨大的“钻戒”,径直走到梁咏琪面前,单膝往地下一跪就求起了婚,这一行为引起现场哈哈大笑。王晶连忙解释:“这是片子的结尾的情节。”

  据悉,《嫁个一百分男人》是以“剩男剩女”为题材的爱情喜剧,梁咏琪饰演一个被恋爱了七年的男友抛弃的“灰姑娘”,遇上了郑中基扮演的香港富豪,两人最终谱出恋曲。郭德纲谢娜、苏醒等担任客串的艺人也送上了VCR祝福。

  郑中基已找到百分女人 称梁咏琪“超过一百分”

  随后的群访中,几位主演被媒体追问谁是他们心目中的“一百分伴侣”,而现实中爱情甜蜜、女友已经怀孕的郑中基满足地说:“我已经找到一百分女人啦。”不过说起片中搭档梁咏琪,他还是恭维对方“超过一百分”。梁咏琪则被“谁是你的一百分男人”这个问题难住,王晶连忙解围:“你左边就有三个(王晶、杜汶泽、郑中基)!”郑中基大笑着接话:“是说我们三个加起来是一百分吧!”说起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王晶则笑言必须兼顾工作、爱情和家庭:“像张学友刘德华周润发那样。” 周文韬/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