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侠”讲潮语观众爆笑 网络流行语融入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27  北京晨报
《兔侠传奇》人物造型 《兔侠传奇》人物造型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前日,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中影集团、北京电影学院等出品的3D动画大片《兔侠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至此,这部历时三年,投资上亿的国产动画电影大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并宣布将于7月11日与观众见面。该片普通话版由范伟、阎妮、濮存昕张丰毅黄宏冯远征林永健、徐铮、张一山等明星联袂配音,同时该片正在加紧录制粤语版和北美明星版配音。片中主角憨厚可爱的“兔二”由范伟倾情配音,突出了兔二憨厚、老实的品质,为影片增色不少。

  台词幽默不乏笑点

  片中的台词幽默,不乏笑点。例如,当兔二刚刚离开家乡的路上遇到了出来打劫的癞蛤蟆,单纯的兔二却将他当成挖煤的,令癞蛤蟆很受打击。当身为牡丹跟班的小兔子见到兔二时发出感慨说:“同样都是兔子,差别咋就这么大捏?”当熊天霸出现宣布自己是新任武林盟主时,反对他的人们大喊“你以为你画个黑眼圈就变熊猫啦?”片中台词还有很多网络热词融入,让观众数次爆发笑声。

  融入传统民俗元素

  这部以兔子为人物原形的动画电影,还添加了很多中国传统民俗元素,展现了京津地区常见的古典风筝、民间空竹、传统戏曲、集市庙会、美食厨艺等一系列生活场景。此外,剧中苍松古柏、竹林绿野,还有各种飞禽走兽,景色宜人、生态丰富,城墙、门楼、雕梁画栋等场景也强烈体现了中国特色。

  动作融入打星功夫

  《兔侠传奇》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把虚拟世界和现实功夫结合在一起,并且首开中国动画电影聘请武指的先河,特聘当今陈式太极拳正宗传人景建军担任武术指导。在片中,各种人物的动作融入了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的武功风格和特点。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