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来》见面会 观众鼓励王超继续“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0:00  新浪娱乐
导演王超、颜丙燕 导演王超、颜丙燕
导演王超、陶泽如、颜丙燕 导演王超、陶泽如、颜丙燕
颜丙燕 颜丙燕
导演王超 导演王超

  新浪娱乐讯 由第六代导演王超执导,颜丙燕李乃文主演的都市爱情片《重来》已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今晚(29日),主创包场邀请圈内外好友观看了影片。该片两年前已在法国上映,但由于国内院线对艺术片没有信心,王超导演自掏腰包买了上映版权才得以实现在国内的上映。虽然上映几天票房并不理想,但王超直言能实现上院线就有它的意义,现场 视频:《重来》颜丙燕挑破婚后遮羞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多位观众则在发言时鼓励他继续拍艺术片,不要因为市场妥协。

  自掏腰包试水内地市场

  该片是中法合拍片,两年前已在法国上映,但由于内地院线对艺术片没有信心,王超导演自己掏钱买了上映版权才得以实现上院线。颜丙燕谈到该话题时不无感慨,但王超认为能上院线就有它的意义,“片子已经上了几天,票房不好,但只要想到有观众还是愿意在早上九点十点的时候去电影院看这个片子,我就知足了。而且观众在看报纸的时候,在那些大片的报道旁边能看到我们这些小片的文章,这就是它的意义。”

  颜丙燕为该片首次尝试大尺度激情戏,不过国内上映的版本却被删剩3秒钟。颜丙燕对这几场激情戏很用心,得知被删后一直很纠结,“影片被删掉了很多,但我们依然很爱这部影片。但我一直觉得很纠结,导演之前一直不让说,但今晚来的都是亲人,终于可以说了。”

  观众鼓励继续拍艺术片

  映后交流环节,有观众问王超为什么不为影片设置一些更吸引普通观众的镜头,王超则表示这部影片是从自己出发,并没有考虑观众,“这也是我将来要考虑的问题,如果我还是拍纯艺术片,那就不用上院线了,但如果希望上院线就必然要有能吸引观众的东西。但《重来》是我为自己拍的,当时没有想过观众是否喜欢的问题。”王超说完后,现场有几位观众大声鼓励他坚持做自己喜欢的片子,不要因为观众而妥协。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