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发海报预告 8月18压轴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0:18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2》先导海报“操盘手”版 《窃听风云2》先导海报“操盘手”版
曾江霸气十足 曾江霸气十足
胡枫沉思 胡枫沉思
骆应钧 骆应钧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窃听风云2》发布新海报和预告片,并确定影片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该片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窃听风云2》作为今年华语片里的‘敢死队’,将是暑期档最大赢家”。

视频:《窃听风云2》地主会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你的人生 谁在操盘?导演庄文强借此爆粗口

  关于“你的人生,谁在操盘?”这个问题,《窃听风云2》导演之一庄文强的回答干净利落:“我操(盘)!”可见庄导绝对是“我的人生我作主”的类型,尽管听起来像粗口,然而话糙理不糙。说到底,这部悬疑重重的电影,撑控故事走向及角色命运的,自然还是翻手为云覆手雨的导演。同时庄导也笑称,与内地合作多了自然也要入乡随俗,少不得研究一下内地俚语。

  对于这个气势十足的“我操盘”论,看识过新海报的内地网友也自有高论,他们打趣说:“出生时被爸妈操盘,上学了被老师操盘,工作后被领导操盘,结婚后被老婆操盘,死的时候你拼命挣扎、想要自己操回盘,可惜这第一次操盘也是最后一次操盘。”如此接近生活化的解读,亦赋予《窃听风云2》新的诠释。而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位主演在片中的真实身份又引发影迷新一轮的猜测狂潮,幕后“操盘手”究竟是谁?他背负着什么样的使命?又制造出何等惊心动魄的悬案?欲从海报的蛛丝马迹里寻求真相,无异于天方夜谭,翘首以盼的“窃听迷”们也只能去影院探究真相了。

  预告片尽显股市风云  揭密“地主会”冰山一角

  《窃听风云2》最新预告片开头层层浮现的字幕如“1965年,恒生指数跌幅24.71%”、“1973年,恒指大跌91.54%”一直到“2008年,金融海啸……”便将数十年香港股市风云做了个精辟而沉重的概括,带出“地主会”这个神秘组织,引人浮想联翩,而随预告片曝光的还有“地主会”大佬级成员如曾江、胡枫、江毅和骆应钧等人的片中造型,气场强大。“地主会”与股市之间有着怎样的秘密牵绊?胡枫、骆应钧、曾江等几位香港老牌绿叶在预告片中现身,似乎各怀心事。而吴彦祖更是一脸杀气,与刘青云的惊慌、古天乐的镇定形成鲜明对比。

  8月18日公映 《窃听风云2》争当华语片“敢死队”

  随着海报预告片的曝光,《窃听风云2》上映档期也正式确定,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对于此档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窃听风云2》的档期(8月18日)正是去年《敢死队》的上映时间段,不过我们更严峻,在《窃听风云2》之前将有《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但是我们并不担心,因为09年《窃听风云》上映时同样有《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当时还是虎口拔牙,破了华语警匪片的票房记录。我们相信,当其它电影纷纷让道时,《窃听风云2》作为今年华语片里的‘敢死队’,将是最大赢家,仍然会再创奇迹,为华语片的繁荣再做贡献。”JZB/文

  附录:预告片及海报字幕

  1965年  恒生指数跌幅24.71%

  1967年  恒指创历史最低收市

  1971年  首间华资主导的股票交易所挂牌

  1972年  华洋对抗 爆发香港开埠以来最大收购战;

  1973年  港英政府干涉股民买卖华资股票

  1973年  恒指大跌91.54%  无数市民破产

  1984-87年  港股爆发恶意狙击收购战

  1993年  恒生指数首次冲破10,000点

  1997年  亚洲金融风暴  香港超10万人“负资产”

  2008年  金融海啸  恒指跌至11,000点 ……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