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白华》举行首映礼 董洁教窦骁做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1:51  新浪娱乐
窦骁董洁演唱《携手》 窦骁董洁演唱《携手》
董洁清纯可人 董洁清纯可人
窦骁微笑迷人 窦骁微笑迷人
郭家铭走红毯 郭家铭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秋之白华》于今日(6月2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首映礼。华夏公司董事长谷国庆先生,导演霍建起携窦骁董洁郭家铭等参加了首映礼。晚会上邀请了经纬来担任主持人,董洁与窦骁倾情演绎了电影主题歌《携手》。采访中董洁表示与霍导合作圆了自己的梦,身为妈妈的她会教尚为学生的窦骁怎么做爸爸,窦骁为了这部影片而经历了痛苦的学抽烟过程。

  《秋之白华》首映晚会  经纬主持李健献声

  《秋之白华》首映礼晚会由央视主持人经纬,边策以及常州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联袂主持。在首映礼上,窦骁、董洁倾情演绎了电影主题歌《携手》,窦骁和董洁两人私底下彼此夸赞对方的歌技。主演郭家铭也带来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初恋》,李健在首映礼中为大家带来了《故乡山川》和《传奇》,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秋之白华》中窦骁与董洁演绎了一段如散文诗般的纯美爱情,首映礼晚会上,片方提供的简短宣传片中,窦骁饰演的瞿秋白有一句经典的台词:“秋白、之华,秋之白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句话令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也是对瞿秋白和杨之华的爱情一个很好的诠释—纯粹感人。

  董洁谈大胆女性  与霍导合作圆梦

  《秋之白华》中董洁饰演的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女性。对此董洁表示在没有深入了解杨之华的时候,以为她是一个泼辣大胆的女性,觉得自己挑战起来反而会有些难。但是在经过了与杨之华朋友及亲属的了解之后,发现杨之华是一个十分温婉的南方女性,但是骨子里却有着各种大胆。敢于大胆的向瞿秋白示爱,敢于将瞿秋白带回乡下,大胆追求理想,婚姻与孩子都无法束缚住她。

  董洁表示现代的很多女性也是十分大胆的,这是好的一点,大胆追爱,需要做出一定的牺牲,不要在乎一些外在的条件,每个人都需要一份纯粹的爱情。生活中的董洁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却还在不停的忙事业,董洁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也很看重事业,但是这一切都必须基于家庭幸福的基础上,只有家庭幸福了,事业上获得的满足才会快乐。

  董洁这次是第一次与霍建起导演合作。唯美纯净是霍建起导演的影片的特色,所以董洁一直都很想与霍导合作,这次算是为自己圆梦了。

  窦骁为拍影片学做爸爸  又学抽烟

  窦骁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瞿秋白,一位儒雅的青年领袖。并不近视的他带上眼睛,使得扮相上与瞿秋白更有几分相似。窦骁表示其实自己并不喜欢演戏的时候戴眼睛,这样会妨碍与董洁饰演的杨之华之间的眼神交流,并不想让自己躲藏起来。现实生活中窦骁是不抽烟的,但为了诠释好瞿秋白学起了抽烟,窦骁表示抽烟太难受了,但是为了影片的需要还得一根一根的抽,影片拍完之后就再也不碰烟。

  仍为学生的窦骁在剧中就要饰演老师兼爸爸,对此窦骁表示董洁已经是一位妈妈所以演起来相对会轻松一些。而自己的话就应该让自己安静下来,累的时候安静的样子就会看起来很成熟。董洁表示窦骁在演爸爸的时候会有些紧张,她会叫窦骁放轻松。窦骁也觉得董洁温婉的性格能让他的心一下子就安静下来。当然生活中窦骁十分有爱,喜欢孩子,所以跟孩子相处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

  程兴家/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