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8月上映 同档撞车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2》昨日宣布将于8月18日上映。

  《窃听风云2》的上映日期,恰与今年最受关注的两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下)》档期相撞,对此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却并不担心,“2009年《窃听风云》上映时同样有《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在上映,但当时该片仍破了华语警匪片的票房纪录。8月18日正是去年《敢死队》的上映时间段,当其他电影纷纷让道时,《窃听风云2》将成为今年暑期档华语片里的‘敢死队’。”

  在昨日同时公布的新款预告片中,通过对数十年香港股市风云的梳理,带出了“地主会”这一神秘组织,但片中几位人物之间的关系依然扑朔迷离。于冬表示,该片将呈现给观众的是一道悬疑大餐,当真相大白之时,观众才会理解这款预告片的创意所在。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