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处男作八月上映 王晶称其将缺席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7:52  新浪娱乐
Lucas无须为新片做宣传 Lucas无须为新片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主演的新片《无价之宝》正待审批,Lucas还为该片献出第一次,客串上阵。导演王晶希望八月中、下旬可以上映,问会否邀张柏芝母子出席宣传活动?王晶说:“张柏芝为家事已很烦恼,我早有心理准备,没准备他会来做宣传,Lucas更加没有考虑他会来,除非张柏芝突然心血来潮,要带儿子来帮忙,不过这个机会是微乎其微。”

  张柏芝之前以病为由,没有出席四川群星的演出,王晶说若然患病,他不会勉强,现在她有家事烦扰,更加不会勉强她宣传。(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