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谭凯成新一代“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08  新浪娱乐
谭凯饰演的一大代表陈潭秋 谭凯饰演的一大代表陈潭秋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就掀起了一股红色观影热潮,为纪念七一建党九十周年再添一把火。片中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的饰演者谭凯,在众多明星中凭借俊朗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熟男气质,被网友称为新一代“红色偶像”。

  《建党伟业》颠覆传统红色影片,采用全明星阵容,运用三段式叙述风格,再现1911到1921这十年间的风云变幻和历史史诗。该片场景恢宏浩大,人物异彩纷呈,再掀一股红色巨浪,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在众演员中谭凯用自己的特质彰显了热血青年的豪迈与激情,塑造了一个别样的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成为新一代红色偶像的代表。谭凯饰演的陈潭秋沉着稳重、才华横溢,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出了巨大贡献,最终也为了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随着《建党伟业》的热映,谭凯饰演的陈潭秋被观众喜欢和认可,这个极具感召力的人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建党90周年之际,能出演这样一部宏伟巨制,谭凯深表荣幸。他表示能出演陈潭秋这样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热血青年,让他感慨良多,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一代,也应该像老一辈革命家那样勇敢追梦,坚持自己的信念,完成人生理想。(XBY/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