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8月公映 黄奕暑期银幕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黄奕、刘青云为《窃听风云2》宣传 黄奕、刘青云为《窃听风云2》宣传
黄奕《财神客栈》卖萌 黄奕《财神客栈》卖萌
黄奕《财神客栈》剧照 黄奕《财神客栈》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的电影暑期档悄然到来,《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等影片纷纷抢滩上映,其中多部影片都有黄奕的身影。黄奕今年的暑期档影片中的角色都有了路一丝侠女的气息,暑期档银幕“奕对弈”战争必不可免。

  从《财神客栈》到《窃听风云2》再到《秋瑾》,黄奕以一个全新的不同以往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从过去的小女人转变为一代“侠女”。《财神客栈》中黄奕笑侠的功力已让观众窥见一斑,《窃听风云2》卷在一个窃听背后的巨大漩涡中,黄奕与刘青云的感情也表现出了她的侠骨柔情,而《秋瑾》中,黄奕更是一个被称为“鉴湖女侠”的民族英雄。黄奕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燕子到暑期档能展开“奕对弈”银幕战争的新女侠,一路走来坎坷曲折,也让观众见证了一个青涩女孩到实力演员的蜕变过程。

  黄奕在曾经坦诚表示,2011对于自己是重要的一年,自己要努力完善,充实完成这一年。而且她也相信,今年过去将会有彩虹出现,自己一定会努力工作,用实力和成绩来回报钟爱自己的所有人。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