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无此人》大曝料 邬君梅老公赞于小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
《查无此人》剧组 《查无此人》剧组
《查无此人》主创 《查无此人》主创

  新浪娱乐讯 年度“罪”悬疑电影《查无此人》近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部电影由于小伟邬君梅罗家英乔任梁、刘南希等人领衔主演。而据爆料,主演于小伟在片场更获邬君梅的老公奥斯卡称赞,称其神似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

  于小伟领衔爆点多

  据导演朱敏江介绍,该片从剧本创作开始就引起了国外一些影视机构的注意,“最后我们还是选择自己拍,并定了于小伟担当主演”。另外,朱敏江还首次对外介绍了于小伟在片中的角色,“他在片中的名字叫‘辜杰’,是个刚毅和柔情并存的人,经历了不少人性的拷问,内心很挣扎”。而最终确定于小伟出演,导演透露最大原因就是他很适合这部电影,“因为他是国内少有的刚柔并济的男演员,正符合影片人物的气质”。

  邬君梅老公赞于小伟

  制片人吴向伟说,在《查无此人》的拍摄现场,于小伟十分敬业,不少危险戏份都是亲自上阵,如撞车戏、跳楼戏等。谈及这部电影,身为主演的于小伟也是感慨颇多:“我在演的时候也是琢磨了很多该怎么去演,如何去表现‘辜杰’这个人物内心复杂的感情变化”。而据影片另一主演乔任梁的爆料,邬君梅的老公——好莱坞制片兼导演奥斯卡·克斯可探班曾见过于小伟表演,“奥斯卡说,镜头上的于小伟先生,无论外形、演技都很像好莱坞的著名影星莱昂纳多。”

  据了解,《查无此人》目前还未确定上映档期,制作方目前对影片剧情也是三箴其口,不肯透露。(秦西)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