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热映 一真纯功夫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24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一真酷照 《建党伟业》一真酷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建党伟业》日前作为全国各大影院的主打影片热映中。片中众星云集,汇集了173位的明星,又一次创造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录。演员一真作为群星中的一颗在片中饰演了保镖一角,比起中有一两句台词的众多演员,一真的无台词,纯功夫的出境更有含金量。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该片与《建国大业》类似,大批明星参与了《建党伟业》的拍摄,让观众目不暇接。很多演员这份得了一两句台词,甚至以群众身份出演。对此,演员一真介绍说:“出演此片不为出名,也不为炒作,全明星式的出演是一种分量,是一种责任,大家的初衷是为了表达出一个时代的革命精神和一种热血青春的革命激情。”在影片中,一真没有一句台词,他以一种自己特有的方式出演。在影片中,一真饰演一名保镖,拳脚功夫是他的镜头语言。而这种表演叫其他角色而言,更加有“含金量”。

  电影《建党伟业》上映以来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好评和重点推荐,在片中,一真饰演一名保镖,身形魁梧的他凭借《天下第二》《赤壁》《大境门》等众多热播作品中的精彩表演,让人记住了这个很能打的演员一真。此次能够参加《建党伟业》的三分机缘,七分功底。而每次一真饰演的武功高人性格特点又都不一,《天下第二》中带着喜剧色彩,《赤壁》有着大将的威风和震慑力,《大境门》中带着蒙人的豁达和豪情,而此次《建党伟业》中的这个保镖又是一丝不苟的。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