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电影季民族电影展庆七一 《同心》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举国上下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日子里,北京国际电影季民族电影展组委会2011年7月1日上午9:30  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纪念展映电影《同心》,让我们和广大观众一起再次见证中国共产党与各族人民群众同心同德的鱼水关系,再次回顾中国第一个民族自治政府的诞生和主席马和福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

  影片《同心》是新中国建立以来继《回民支队》后又一部回族题材的优秀影片。影片以红军西征前后发生在宁夏同心地区的一些历史事件为背景,通过红军时期对我党建立的第一个民族自治政府,第一任少数民族政府主席马和福的描写,和对毛泽东、斯诺等一些人物的刻画,颂扬了宁夏地区各族人民与西征红军共同谱写的一段重大而意味深长的历史,使人们能够从中或重新发现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的传统中极为宝贵而且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精神启示。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