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邓恩铭》获重点影片推介 刘艺助阵增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刘艺助阵影片推介典礼 刘艺助阵影片推介典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党的旗帜下——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建党9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的献礼片《少年邓恩铭》,被列为优秀影片推介。该剧主演刘艺登台为这部主旋律电影加油助阵。

  《少年邓恩铭》讲诉我党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唯一的一位少数民族代表,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领袖邓恩铭的少年时期发生的故事。该片由吴军翁虹、刘艺、苏有朋、张一山等70多位明星参与,创作阵容强大。实力演员刘艺饰演一位大家闺秀,身世悲苦,心中拥有着爱国情怀,但又有着些许身不由己。典礼当天,刘艺也谈起了对这个角色的感受,表示对于诠释这个角色,需表现出丰富的内心戏,所以自己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过瘾,同时也期待大家对该片予以支持。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