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新《大话西游》周星驰还演孙悟空 片方拒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老版《大话西游》中周星驰与朱茵 老版《大话西游》中周星驰与朱茵
传新《大话西游》周星驰还演孙悟空 传新《大话西游》周星驰还演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横店影视城娱乐频道”发布微博,表示周星驰本人将在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中出演孙悟空,并有知情人指出影片会在7月20日前后开机。新浪娱乐就此事向出品方星辉求证,但负责人拒绝证实这一说法的真伪。

  6月30日下午16点左右,“横店影视城娱乐频道”发布微博,表示刚从《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摄影棚回来,剧组的置景超乎想象的大。微博提到:“星爷本人将会自导并自演孙悟空一角。”并发了一张片场的图片,转发过百。

  据了解,“横店影视城娱乐频道”微博的负责人刚刚从《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片场回来,据他和在片场监工的工作人员攀谈后得知,《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将于7月20日左右开机,目前周星驰确定亲自出马,再度出演孙悟空,并与郭子健联合执导。

  新浪娱乐就此事向出品方星辉求证,但公司负责人拒绝证实这一说法的真伪。

  王玉年/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