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石家庄宣传 黄奕称与张家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风尘仆仆赶到石家庄 风尘仆仆赶到石家庄
和导演谈笑风生 和导演谈笑风生
和导演共同出席发布会 和导演共同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谢霆锋张家辉黄奕等实力影星主演,金牌导演王晶的最新力作《财神客栈》,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千万。6月30日,王晶携主演黄奕来到石家庄进行影片宣传,与石家庄观众分享幕后故事,热情的影迷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人气火爆。在采访中,黄奕称这次和张家辉合作很过瘾。

  当日,得到黄奕会出现在石家庄这一消息的大量影迷早早就已经在影城等候,一时间活动现场热山人海,气氛高涨。黄奕身着蓝灰色格子衬衫风尘仆仆赶到活动现场,立即吸引了粉丝们的热情,黄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包围下才走到了台上。宣传活动现场,黄奕和导演面对媒体的提问,谈笑风声,气场充盈。在采访中黄奕称在《财神客栈》中的角色完全突破过去,是对新风格的大胆尝试。黄奕表示,“这次我和张家辉合作很过瘾,导演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我和张家辉经常锅碗瓢盆披挂在身,当做护身铠甲,形象十分雷人。而张家辉在剧中的龅牙形象也格外的搞笑,导致我们在现场经常就认不出来他。”《财神客栈》中,黄奕所饰演的“赏金猎人”火龙女,外表看起来温柔美丽,骨子里却有着十足的彪悍火爆性格,坚持“亮狠招吓跑敌人,吓不跑就自己逃跑”的战术。这样的角色与黄奕活泼的性格颇为相似,可算是“本色出演”。

  活动现场,慕名而来的众多粉丝将台前台后围得水泄不通,黄奕耐心地为粉丝签名,与粉丝拥抱并合影留念。宣传活动结束后,黄奕并未经过休息就立即匆匆离开现场。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