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任达华展修画绝技 将加盟“盗贼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52  新浪娱乐
戴面罩捅马蜂窝 戴面罩捅马蜂窝
人肉试验修画原料 人肉试验修画原料
任达华修画 任达华修画
任达华用电风扇风干原料 任达华用电风扇风干原料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继曝光了主演任达华“风流画师”+“粉红神偷”的身份之后,日前片方又公布一组他的“修画绝技”剧照。据悉,任达华此次的绝技殊为神奇,虽然头皮屑、马蜂等物料的取材过程很狼狈,但他最终不但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还妙手空空骗过高捷、伊能静为首的兰花盗团伙,因此任达华笑称自己是继《文雀》之后再演了一回“神偷”,“神乎其技的神,偷天换日的偷”。

  此外,因演出《回马枪》大获信心和启发,任达华近日又答应韩国导演崔东勋的邀请,加盟《盗贼们》出演中方盗贼团伙首领。

  “神乎其技的神,偷天换日的偷”

  《文雀》中的精彩表演,让任达华“神偷”的形象深入人心,其中最让观众记住的是,任达华饰演的“神偷”角色都身怀绝技,《文雀》中的“祺”口含数片刀片不留痕,此次在《回马枪》中,他所展现的修画绝技更是匪夷所思。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面对破损的古画,任达华饰演的“风流画师”李贞木利用各种非正规修画工具和原料,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并亲手导演了一出“偷天换日”的好戏,将高捷、伊能静为首的兰花盗团伙杀了个“回马枪”。因此任达华很是得意这个角色,“以往的神偷都是展现如何骗过大众的耳目去偷东西,而这次,我是以‘神乎其技、偷天换日’骗过盗贼团伙。”

  风流画师变身高智商神偷

  为了掩饰身份,“修画圣手”李贞木表面的身份是一名时尚香水专家,不离其手的是一方粉红手帕,过着声色犬马的生活,再加上任达华特意挑选时不时露出来的红色丝袜,整个形象娘气十足。任达华介绍称,这个角色具有两面性,当他面对危机和责任时,就不再是个粉红系的男人,而是高智商的神偷,因此这次主演《回马枪》给了他更多启发,“单单一个偷盗角色,都是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和特点去诠释。”

  即将开拍的韩国导演崔东勋的作品《盗贼们》中,任达华将出演中国四人组偷盗团伙的头目,在影片中与来自韩国的5人组偷盗团伙展开激烈竞逐,任达华表示自己有信心再创造一个邪典神偷。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