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来》导演称能上院线就知足 自掏腰包请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54  京华时报
王超和颜丙燕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张伟摄 王超和颜丙燕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晚,由第六代导演王超执导,李乃文颜丙燕主演的电影《重来》在传奇时代影城举办特别放映会。王超、颜丙燕自掏腰包请好友看片,崔健陶泽如、向真等明星齐捧场。影片已于6月24日上映,王超称,虽然票房并不理想,但是能上院线就算实现了梦想。 

  《重来》剖析了当代都市中产阶级婚后情感生活如何疲倦、破灭和重建。王超介绍,由于内地院线对艺术片没有信心,他自掏腰包买了上映版权,影片才得以与观众见面。王超认为影片能上院线就有意义,“片子已经上了几天,票房不好,但想到有观众愿意在上午九、十点去看这个片子,我就知足了。”闻听此言,颜丙燕唏嘘不止。 

  颜丙燕称,她和李乃文当初都被剧本打动了,同时又担心如此“拧巴”的故事,会让自己的演出令人讨厌,“李乃文曾经劝我不要演,因为观众会讨厌这个女主角,但是我觉得更应该担起表演上的重任,让观众理解女主角。”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