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心跳》曝制作花絮 黄维德赞梁家辉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03  新浪娱乐
黄维德林熙蕾对手戏 黄维德林熙蕾对手戏
心脏记忆寻找真爱 心脏记忆寻找真爱
一路追击 一路追击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梁家辉林熙蕾黄维德安雅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近日,片方曝光黄维德制作特辑,在《夺命心跳》中饰演“寻找失落的爱情角色”的黄维德全片苦情出演,哭戏不断,虽然十分辛苦,黄维德却表示能与影帝梁家辉、女神林熙蕾合作“十分荣幸”。

视频:《夺命心跳》黄维德2分钟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维德在《夺命心跳》中饰演因车祸意外死亡安雅的男友马本科,因为一直无法相信女友坠崖身亡,黄维德全片都在追查事件真相,“我饰演的是一个寻找失落爱情的角色,”黄维德对自己的角色如此定义,“逝去的爱情还是他死去的一个伴侣,死去的伴侣呢除了对她的追忆之外,还要肩负起把观众带到沟里去,制造悬疑的效果。”在影片中带着对女友的思念一路缉凶,醉酒、发疯的戏码比比皆是,而哭戏更是“演过影片中最多的一次”,为了让感情达到最高点,哭戏逼真,黄维德坦言,“我不得不随时都在想最悲伤的事情,整部片儿拍下来,眼睛肿的像馒头,心情也非常不好。”

  对于涉足电影行业较少的黄维德来说,能与影帝梁家辉、性感女神林熙蕾合作是他“最荣幸的事”。讲述与梁家辉的合作,黄维德搞笑地说,“他就是片场大妈,除了很enjoy他自己的表演以外,还不停管片场的各种工作:讲戏、轨道、摄影什么都会管。”而对于影帝的表演来说,黄维德十分佩服,“家辉哥就是影帝,他的表演很有层次,我们都是使劲演,他就是很娱乐,就能表达出人物感情。”而首次合作的林熙蕾也给黄维德留下深刻印象,“蕾蕾就是很美,总是表现出很美艳的一面,而且她也愈发的成熟,把两面性格的人物表现的很好。”

  由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安雅首度合作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