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8月18日公映 发布海报及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07  重庆晨报
《窃听风云2》的海报 《窃听风云2》的海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今年的暑期档影片厮杀异常激烈,继《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蓝精灵》等大片纷纷确定暑期里的档期之后,有一部大片也决定加入暑期档的竞争,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领衔主演的《窃听风云2》近日确定上映档期,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并发布了气势恢宏的海报和预告片。

  对于暑期大片云集的情况,影片的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窃听风云2》的档期(8月18日)正是去年《敢死队》的上映时间段,不过我们更严峻,在《窃听风云2》之前将有《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但是我们并不担心,因为2009年《窃听风云》上映时同样有《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当时还是虎口拔牙,破了华语警匪片的票房记录。我们相信,当其它电影纷纷让道时,《窃听风云2》作为今年华语片里的‘敢死队’,将是最大赢家,仍然会再创奇迹。”

  同时影片公布的预告片中,片中翻腾的字幕勾勒出股市之跌宕凶险,开头层层浮现的字幕,如“1965年,恒生指数跌幅24.71%”、“1973年,恒指大跌91.54%”一直到“2008年,金融海啸……”便将数十年香港股市风云做了个精辟而沉重的概括,带出“地主会”这个神秘组织,引人浮想联翩,而随预告片曝光的还有“地主会”大佬级成员如曾江、胡枫、江毅和骆应钧等人的片中造型,气场强大。

  那么,“地主会”与股市之间有着怎样的秘密牵绊?胡枫、骆应钧、曾江等几位香港老牌绿叶在预告片中现身,似乎各怀心事。而吴彦祖更是一脸杀气,与刘青云的惊慌、古天乐的镇定形成鲜明对比。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将片中人物的关系拼接得紧张感十足,如箭在弦上,稍触即发。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