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主演全曝光 众星打造“开心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魔法》主演阵容 《开心魔法》主演阵容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黄子桓编剧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在发布会上主演阵容也正式曝光,除了黄百鸣、闫妮两位贺岁档常客,古天乐吴尊吴京等人也倾情加盟。不过对于女主角叶伟信仅透露是一位还不到十八岁的香港嫩模,这一次找来各路明星加盟,希望可以像当年《开心鬼》那样,将其打造成像张曼玉、罗美薇、袁洁莹一样的“开心女郎”。

  “佟掌柜”升级“贺岁女王” 黄百鸣化身 “哈利·波特”

  为了契合《开心魔法》的“魔幻”气质,身为监制及主演的黄百鸣当天身披黑色魔法袍,手持魔法棒“惊艳”亮相,结果被闫妮调侃是老年版 “哈利·波特”。而当年风情万种的“佟掌柜”则以两套裙装现身,一袭黑色深 V裙装更是有几分“邦女郎”的味道,尽显百变“贺岁女王”的气势。据悉,关于二人在剧中的角色黄百鸣还动了些“小心思“,”原本是闫妮演校长,我演教师,但我不想被校长欺负,于是换成了闫妮演教师,我演教授。“谈及两人的再度合作,黄百鸣则用“默契感十足”评价。应记者要求,闫妮还用家乡的陕西话向黄百鸣示好,“黄老板,跟你在一起拍戏真开心”,黄百鸣则用粤语大赞闫妮是“靓女”。

  《开心魔法》主演曝光 “笑林高手”打造“开心女郎”

  据悉,除了黄百鸣和闫妮,古天乐、吴尊、吴京等人也加盟《开心魔法》,几位主演不仅将魔幻进行到底,更会在片中大秀魔术。不少粉丝对日前正式单飞的吴尊的表现倍加期待,尽管片方表示角色还暂时不能透露,但一向以“天才”、“美男“形象亮相的吴尊将在片中难得一见的大秀喜剧天赋。不过目前该片最大的“秘密”要数女主角的人选,导演叶伟信仅肯透露是一位还不到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此前从未拍过大银幕。这一次找来各路明星加盟,希望可以像当年《开心鬼》那样,将其打造成像张曼玉、罗美薇、袁洁莹一样的“开心女郎”。黄百鸣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后,这位新人已被于仁泰导演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