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发布新款海报 画面主打刺客之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奥映传媒,文睿众合,上海合赢,亚视星润公司联合投资制作,著名导演苗述执导、刘观伟监制的大型史诗巨作《刺客》新发布了一款海报。 

  与此前发布的剧照与海报所具有的沉静肃杀气质不同的是,这款新的《刺客》海报更加显著的强调影片中的剑斗场景。而画面中央一只剑,暗示出影片中人物的复仇悲剧宿命色彩。

  画面上方,露出一缕光线,照射着这把剑,即表达着影片中温馨感人的一面又预示着着希望透过黑暗看到不为人知的一面。

  画面下方,由于光线的照射,黑暗之处都是无数恶灵的头颅。更加衬托《刺客》一片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下,所表现出来的不同含义。这些奥映传媒负责人成辛表示剧中情节除了这些以外还有更多值得观众去思考和意会剧中人物性格的东西。《刺客》是一部充满了惊喜的好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似简单的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刺客》一片发行的三个主打宣传元素:一为《刺客》剧中所突出表现的复仇。二为剧中所拥有的温暖之处,即爱情与亲情。三为人性的复杂所导致不一样的故事发生。故事情节噱头十足得以强调,引发观众好奇。

  电影《刺客》在河南焦作云台山等地紧锣密鼓的拍摄。就让我们对这部充满爱恨情仇的悬疑大片拭目以待。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