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大银幕“做恶” 献声《兔侠》当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51  新浪娱乐
张丰毅大银幕“做恶”献声《兔侠》 张丰毅大银幕“做恶”献声《兔侠》
张丰毅《兔侠》当反派 张丰毅《兔侠》当反派
《兔侠传奇》张丰毅配音角色 《兔侠传奇》张丰毅配音角色
兔侠传奇海报 兔侠传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日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冲刺阶段,自上周阎妮身许《兔侠传奇》中女一号之后,昨日,实力派演员张丰毅也接棒《兔侠传奇》反一号,成为该片中的大反派“斩天”,这是张丰毅自接拍吴宇森《赤壁》以来,第二次在大制作中扮演角色。

视频:《兔侠传奇》正式版预告片15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介绍,《兔侠传奇》的片中人物原型是在京津地区最具神话色彩的儿童玩偶兔儿爷。影片讲述一个信守承诺的故事,并以“诚信”为主题展开,影片中的兔侠为维护正义,苦练功夫绝技,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成长为一代宗师,最终打败了以斩天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张丰毅接受斩天这个角色也颇为符合,其在《赤壁》中把扮演的曹操受到了导演孙立军的好评,他认为张丰毅身上本来就有一股霸气,斩天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他一出场就要求有威慑力,有这种气场的演员在国内还比较少。

  在《兔侠传奇》中,斩天代表的黑恶势力,他和兔侠精彩的打斗将持续十几分钟,一部分许多镜头都来自经典的中国武侠电影的精彩片段,可以说是一部浓缩的中国武侠电影史,熟悉中国武侠电影的观众一定回觉得有所眼熟,但是放在《兔侠传奇》中又十分流畅。另一部分镜头则来自于真人影像扑捉技术,导演组为了追求真实效果,也通过太极拳大师的真实对打,完成画面的成型,在经过后期技术人员的设计,成为影片中的精彩对决场面。

  对于不会功夫的张丰毅来说,完成《兔侠传奇》的配音工作就是一次奇妙的武侠旅行,他很欣赏自己的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另外一个动画世界,也能雄霸一方,不过,在做久了英雄之后,他也很愿意尝试一些小人物来演绎。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