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影城北京三店2011年7月上旬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UME影城北京三店2011年7月上旬优惠活动 UME影城北京三店2011年7月上旬优惠活动

  七月一日

  7月1日“向最亲爱的党员致敬”:凭有效证件购票可以得中国共产党

  90周年巨献《建党伟业》宣传碟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UME 大型玩具展销会

  7月UME三店联手举办大型玩具展销活动,包含《汽车总动员》《变形金刚》等数十款进口原装限量版动漫人偶、汽车模型,敬请光临!

  《变形金刚3》零点首映赠品活动

  UME北京三店举办《变3》零点超前点映场,购票影迷可获赠限量版精美电影后产品。

  新增语音自助购票系统

  UME三店新增会员电话自助购票系统,拨打各店分机8811,通过语音提示完成选位、选片、付费程序,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购票!

  华星店

  7月12日,华星九周年店庆,设立祝福墙,观众可以留言祝福。

  玩具店:购买变形金刚影后产品满500元即送限量版鼠标垫或T恤一件。

  咖啡厅:购买任何冰饮即送酸梅汤一杯。

  书吧:1.清爽果汁特惠原价20元现价15元;

     2.每天一款8折书;

     3.经典电影马克杯买2赠1;

     4.电影纪念水晶卡贴持续热销 欢迎惠顾!

  卖品部:在卖品部消费满125元,可口可乐纪念版小火车一套,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安贞店

  卖品部:买任意爆米花一桶加1元可得小杯机打饮料一杯(口味任选),欢迎大家品尝。

      35元夏季冰套餐(2个中杯沙冰+1个中桶爆米花)冰沙多种口味任选

      功夫熊猫套餐(1个限量版功夫熊猫玩偶杯+1个迷你桶爆米花)仅售35元

      持会员卡购买套餐还可以享受折上折。

  咖啡厅:各种果味沙冰+奶昔尝鲜价25元1杯

  夏日冰爽酸梅汤优惠价15元1杯,还有更多饮品可供选择,敬请光临。

  书吧:《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法宝典》,《资深设计师的photoshop创意果》《瓷器—古玩指南》等畅销新书均已上架。

  玩具店:最新到店动漫版人物应有尽有,新到限量版《变心金刚之月黑之时》欢迎各位观

  众及爱好者来ume安贞参观选购。

  双井店

  7月26日,双井店三周年庆典,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为了回报观众,双井店特推出以下店庆活动:

  玩具店:店庆月隆重推出多款电影、动画片版“变形金刚”玩具,款款值得收藏(我店

      全部销售中的玩具可享受会员折扣)。购买各种玩具即可有礼品赠送。

  咖啡厅:店庆月推出“店庆优惠套餐”,即2杯橙宝果汁+妙芙,原价45元,现仅售40元。

      在咖啡厅购买饮品满125元,即可获赠“可口可乐125周年”限量火车一列。

  书吧:书吧新书到店:《变形金刚》,《时寒冰说:经济大棋局,我们怎么办》,《百年孤独》,《山海经密码》,为了能够更好的为观众服务,您可以在书吧订购您所需的图书,我们会竭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畅销图书:《大家都有病》,《桂宝系列》,《金陵十三钗》,《我的爱如此麻辣》,《独唱团》,《2010语录》已经补货,欢迎选购。

  购买图书有礼品赠,数量有限!

  卖品部:购买2瓶维他命饮料即可赠送1桶爆米花(32OZ),并购买此优惠套餐的前500

  名观众还可另获赠“可口可乐125周年”限量火车一节。(此优惠套餐40元)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