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善洲》盛大首映 吕一李雪健“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8:06  新浪娱乐
吕一、李雪健、李晨接受采访(右起) 吕一、李雪健、李晨接受采访(右起)
吕一与李雪健 吕一与李雪健
吕一助阵首映礼 吕一助阵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的主旋律电影《杨善洲》昨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吕一李雪健李晨陶虹、艾丽娅等主创人员到场助阵首映。新锐女星吕一在电影中饰演杨善洲的女儿,与李雪健首次搭档,父女情深!

  《杨善洲》以原云南保山基层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为原型,通过对杨善洲生平事迹的展示,再现了这位人民公仆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将光秃秃的山头变为丛丛绿色覆盖的青山的艰难过程。吕一在电影中饰演杨善洲的小女儿杨静香,她在电影中除了要照顾父亲的平日生活,在跟随父亲学习的过程中实质上已经成为杨善洲的半个秘书,帮助杨善洲处理日常事务、接待来访安排等。

  《杨善洲》将于7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是吕一首次演绎主旋律电影,但在当晚的首映中,她的演技受到了在场嘉宾以及各位领导的认可,将一个纯真善良的基层干部子女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她表示自己与这么多德艺双馨的前辈合作是自己演艺生涯最大的荣幸。另外,电影放映结束后,吕一也与李雪健、李晨一起接受了媒体访问,呼吁年轻一代将杨善洲牢记两袖清风的光辉形象,继承发扬这位老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