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将领跑贺岁档 黄百鸣叶伟信再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8:12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27年前,由黄百鸣编剧并主演的“开心鬼”系列在香港长红不衰,成为一时佳话。27年后,黄百鸣携新作《开心魔法》再度归来,当年的 “开心鬼”变成了今日的“魔法师”。

  6月29日下午,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公映,以领跑者的姿态正式加入“贺岁大战”。叶伟信导演同时透露,影片将启用一位未满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担纲女一号,意欲将她捧成新世纪的“开心女郎”。

  《开心魔法》的发行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裁王中磊在活动上宣布,这部电影将作为今年岁末贺岁档的领跑者加入“贺岁大战”,并明确上映时间为12月1日,这也成为继《金陵十三钗》、《大魔术师》《龙门飞甲》之后的第四部贺岁电影。今年的贺岁大战也可视为是一场发行大战,而《开心魔法》则是华谊兄弟贺岁档的唯一一部作品,王中磊表示,之前公布的几部贺岁电影都有些“重口味”,主打青春魔幻喜剧概念的《开心魔法》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让观众轻松一下,“‘开心’就好”。

  当有记者问到正在风口浪尖的张柏芝为何无缘加盟,黄百鸣对此闭口不谈,同时推荐媒体多多关注本片力捧的新“开心女郎”。叶伟信透露,这个新人是一位还不到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此前从未拍过大银幕,这一次找来各路明星加盟,也希望可以延续当年五部《开心鬼》的传统,将这位绝对新人捧成像张曼玉李丽珍、罗美薇、袁洁莹一样的“开心女郎”。黄百鸣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后,这位嫩模新人已经被于仁泰导演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