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带病亮相开机式 墨镜遮颜难辨表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7月3日,宁波象山影视城,7月3日,马伟豪导演的《河东狮吼2》举行开机仪式。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主创悉数到场。

  最近感冒身体不适的张柏芝带病出席,不过心情很不错,她还作为剧组代表接受了 视频:柏芝信主原谅冠希?透黑色BRA拜神犯忌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哈达和祝福。在婚变和负面新闻连番打击下,情绪大受影响的张柏芝日前飞往宁波开工,据知抵达后即告病倒,昨日(7月2日)抱病为新片参与造型活动。而早前与张柏芝合拍电影《影子爱人》的吴耀汉则大曝她连续三天大玩自闭,没笑容不说话,所以力劝她与谢霆锋分手面对现实。

  张柏芝前晚为避开传媒,宁愿秘密改道由广州飞往宁波,为主演的新片《河东狮吼2》开工。她为防止传媒近身,在港聘请了两名保安贴身保护,昨日一度传出她身体抱恙消息,差点要“临时缺席”试新戏造型。

  记者致电投资该片的新亚洲娱乐公司余毓兴,他承认昨日整天没见过张柏芝,但直至傍晚时分张柏芝则在助手陪同下前往试造型。他形容过程非常顺利,张柏芝心情也没异样,很专业,形象指导张叔平(阿叔)还大赞张柏芝身材很好,明天会现身开镜仪式。由于曾经与张柏芝合作3天的吴耀汉大爆她情绪失控玩自闭,问会不会担心她现在的状况影响拍摄进度?他未有正面响应。

  吴耀汉劝分手

  影坛前辈吴耀汉前晚与太太结伴观赏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演唱会时,则力劝“锋芝”离婚,并大爆张柏芝早前赶拍电影《影子爱人》时受婚变事件影响,连续3天玩自闭,既没笑容也没说话。

  吴耀汉透露,当日两人合拍《影子爱人》时,张柏芝的情绪很差,他说:“拍了3日戏,大家也没交谈。(张柏芝在片场有没有哭?)肯定没有笑容,那几天她的心情很紧张,人也很沉重。我没有安慰她,因为当时这件事还没搞到这么大。”吴耀汉又苦口婆心地寄语锋芝:“这么辛苦不如放弃吧!爱情是没办法的。(苦了两人的孩子?)太伤心了!既然这么辛苦,那不如分手吧!虽然我老人家思想守旧,但也要面对现实,死缠会很辛苦,他们虽已一起5年时间了,但如果大家觉得合不来便要分开,毕竟他们还年轻,想缠也缠不了几十年,我与太太一起已46年,但他们又如何缠得到40多年呢?”

  四哥发火爆粗

  此外,“锋芝婚变”引发两个宝贝儿子抚养权争夺战,有报道称谢霆锋开出2亿天价,一心夺回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但张柏芝坚拒“卖子”以洗脱贪钱形象。又有传张柏芝身边人向她献计,叫她与谢霆锋一人分一个儿子,并将儿子改姓张,气死谢氏一家。身为谢家公公的谢贤(四哥)对报道当然愤怒,他在电话中响应记者说:“乱说!(周刊这么写?)叫他去死!没这样的事,他们都疯了!”

  (于慧/文 CFP贾东流/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