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禄寿》闹市开工百人围观 陈法拉掌掴李思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8:20  新浪娱乐
陈法拉在大批途人围观下,怒掴李思捷 陈法拉在大批途人围观下,怒掴李思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阮兆祥及李思捷前晚九点左右为电影《劲抽福禄寿》在旺角行人专用区开工摔跤,资深演员林雪更露点助兴。在上百途人驻足观看下,陈法拉还怒掴李思捷。

  陈法拉最为吸引的是摔跤场面,林雪及阮兆祥等均有替身拍摄动作场面,只有王祖蓝亲身上阵,戴上老虎头套的他说:“因为我是有点弱智的摔角手,很弱的,所以不用替身!”

  王宝宝探班

  李思捷则带着“绯闻女友”春卷王宝宝开工,她更细心为他送上饮料,虽然他俩没正式承认拍拖,但亲昵关系不言而喻。在在炎热街头拍摄,李思捷称不感觉辛苦:“流汗就当减肥啰!”他与阮兆祥不时在拍摄后翻看回放参与意见。对吸引大批途人围观,阮兆祥开心的说:“好像多了好多临时演员一样,场面都好看一些。”而陈法拉在十一点左右穿拖鞋现身,上演怒掴李思捷的戏码,她更不时教导身旁资历浅的演员,很有师姐风范。(苗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