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寄情工作抱病试装 战高温全程微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05  东方早报
张柏芝昨日在开机仪式上一直笑容满面。她的左手已无婚戒。CFP 图 张柏芝昨日在开机仪式上一直笑容满面。她的左手已无婚戒。CFP 图
张叔平为张柏芝试装 张叔平为张柏芝试装
男主角小沈阳、导演马伟豪(左起) 男主角小沈阳、导演马伟豪(左起)
饰演反派的黄维德 饰演反派的黄维德

  早报记者李云灵 昨日,电影《河东狮吼2》如期在宁波象山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女主角张柏芝尽管目前家事缠身,但还是全程都面带笑容,心情仿佛未受婚变影响,还不时与熟人握手,更与导演马伟豪等谈笑风生。尽管她一到剧组就感冒发烧,但张柏芝还是坚持为自己的角色试装,专业态度受到赞赏,也为她近来受损的形象扳回一成。

  “锋芝恋”发展至今似乎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方面已经将离婚协议书送到张柏芝位于阳明山庄住处的信箱,张柏芝身在宁波还未收到信件,但是他们已经彻底决裂,并无回旋的余地,接下去双方或许还将上演一场争子恶斗。

  寄情工作抱病试装

  7月1日晚,张柏芝先期抵达宁波,引起传媒围堵。张柏芝此次提前两天来到剧组,除了参加昨日举行的开机仪式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和影片的总造型师、香港著名电影美术指导张叔平一起为片中角色黄月英的造型进行最后定妆。

  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张柏芝7月2日凌晨才从宁波到达象山,因为旅途疲劳及气候变化,张柏芝刚进组就患上了感冒,还发起了高烧,但2日中午12时,她仍然准时出现在了化妆间。张柏芝在片中将会有33套造型服装,定妆当天化妆间温度近40摄氏度,张柏芝一口气试了20多套戏装,汗如雨下,但是一直面带微笑,让整个定妆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张叔平表示:“张柏芝状态非常好,我之前还有担心,怕服装不合适,但是见到柏芝后,我的担心完全没有了,因为她现在很瘦,所以戏服穿得刚好合适,显得非常精神,非常漂亮。”

  导演马伟豪对于张柏芝进组后的表现非常感动,他透露说,2日的时候和张柏芝一起聊剧本,张柏芝当时的状态很不错,而且还主动向他要求让自己的角色可以更丑一些,这样拍摄效果会更好,“柏芝真的是非常敬业和专业,大家都知道,扮丑的化妆其实是十分辛苦的,尤其现在象山的气温已经达到了近40摄氏度,我有担心地问她身体会不会受得了,她就和我说,‘没关系。你们想涂什么东西在我脸上都可以。’”虽然张柏芝的情绪稳定,但导演马伟豪希望她能尽快恢复好心情:“大家都知道张柏芝心情不会好,但她是一个好专业的演员,希望她能够享受工作,令心情好一些。”

  小沈阳紧张到不行

  昨日早上8时左右就开始了开机仪式,尽管身体有恙,但是以粉色T恤和牛仔裤休闲装扮亮相的张柏芝精神状态不错,不时有笑容浮现在脸上,还与马伟豪导演、黄维德等剧组其他演员交流。片中,内地喜剧小生小沈阳将出演诸葛亮,同时也是张柏芝的老公,这是小沈阳第一次和张柏芝合作,不但让很多网友十分兴奋和期待,连小沈阳自己也忍不住激动和兴奋。在开机仪式上,小沈阳一直难掩兴奋之情,更笑称自己看了那么多张柏芝的电影,但一直也没见过本人,现在不但见到了本人,而且未来还要演夫妻,心里真是小鹿乱撞,紧张到不行。黄维德昨天以蓄须造型亮相,在片中饰演反派大将军,是张柏芝的“仇人”,两人并肩站在了一起,而且交流互动频繁。黄维德告诉记者,在开机仪式上,张柏芝还开玩笑地和他说,“你毁我容的时候下手别那么狠啦。”“她的状态真的非常好,而且真的非常敬业,真是对她刮目相看,非常钦佩。”

  谢霆锋将抢抚养权

  “锋芝恋”发展至今似乎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谢霆锋7月8日将会返回香港,不排除直接上阳明山庄夺取Lucas、Quintus两子,尤其要尽快让失学的Lucas读书, 但前提还得是他抢到抚养权。

  谢霆锋到目前已经有50多天没见到孩子,虽然他很敬业地在吉隆坡赶拍《逆战》,但私下确实为家事烦心,铁了心成全闹离婚的张柏芝后,没想到她去米兰工作,宁可让菲佣和化妆师照顾小孩,谢家的亲人竟一面也见不到,让谢霆锋很不是滋味。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最近也打悲情牌,泣诉看不见孙子,很“痛!”还强调从没打过、骂过张柏芝。现在张柏芝到宁波拍片,还请姐姐照顾儿子,让谢霆锋决定回香港,并且一定会使出手段和儿子见面。另有消息称,张柏芝离婚并得到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后将为他们更改姓氏,不过根据香港有关法律,由于小孩未成年,更改姓氏须父母双方都同意。

  谢霆锋婚姻失意,但事业却得意,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透露:“是有五六部电影正在商洽。”相反,张柏芝频频被传情绪失控影响工作,包括缺席新片《影子爱人》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记者会,又疑装病缺席四川演出,难免吓坏一众片商。据悉,张柏芝完成《河东狮吼2》之后暂没有新片约,工作量大不如前。外界指出《河东狮吼》系列电影似乎是张柏芝的魔咒,因为她2002年拍首集时,正与谢霆锋、王菲陷三角恋情,当时张柏芝暴瘦,还面临情绪崩溃。现在拍续集,又陷入婚变。不过从昨天现场来看,张柏芝比起当年已成熟不少,表现相当敬业,似要挽回先前给人留下的情绪化和任性的印象。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