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曝恐怖岛片花 杨幂发暴力青春组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孤岛惊魂》公布最新片花,片花中一众主创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后终于登陆恐怖岛,但却被一系列灵异事件和恐怖诅咒逼向失控。而在杨幂的最新组图中身着性感小背心,手持尖刀。画着烟熏妆,仿佛已经准备好带领大家领略《孤岛惊魂》这场暴力青春游戏。

视频:《孤岛惊魂》最新片花曝恐怖岛开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孤岛惊魂》片花之恐怖岛开端

  在电影《孤岛惊魂》最新曝光的片花中,所有主演悉数登场,片花中充满宗教气息的修女、破旧的教堂、无数的骨灰盒、火焚场面等元素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种诡异的恐怖氛围。加之上次曝光片花中的诡异生物、盘根错杂的野外环境,《孤岛惊魂》着力打造的恐怖岛形态已经初见端倪。在曝光片花中,几位主角刚一上岛就被神秘诅咒,收到死亡威胁。一场即将被引爆的神秘故事令人恐惧又期待,到底谁是策划一切的主谋,恐怖岛的神秘故事又有哪些?一切都等待一众青春热辣的主演们层层剖开。

  杨幂最新组照展暴力青春

  杨幂在《孤岛惊魂》最新曝光的组图中身穿紧身却沾满泥土等污迹的小背心、破洞紧身牛仔裤、摇滚小皮靴,画着浓浓的烟熏妆,披散着长发,手持尖刀做出奔跑、跳跃、被捆绑、被束缚、被封嘴的各种造型,十分有范儿。组图中展示的暴力青春元素与影片主题不谋而合,俊男靓女怀揣青春激情登上恐怖岛,在盘根错杂的人物关系中,兄弟义气、朋友情谊、恋人爱慕逐渐变为赤裸的物欲与情欲,这期间的离奇事故,诡异的诅咒,可怕的死亡让每一位登上恐怖岛的年轻人都逐渐失控,一场青春的暴力洗礼从天而降。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