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15日上映 任达华展“修画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喜剧《回马枪》,继日前曝光了主演任达华“风流画师”加“粉红神偷”的身份后,近日又公布一组他的“修画绝技”片花和剧照。任达华“偷技”高超被韩国导演看重,获邀加盟《盗贼们》演首领。

  此次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面对破损的古画,任达华饰演的“风流画师”李贞木利用各种非正规修画工具和原料,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并亲手导演了一出“偷天换日”的好戏,将高捷、伊能静为首的兰花盗团伙杀了个“回马枪”。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