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主题曲MV首发 尚雯婕演绎雷人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23:29  新浪娱乐
尚雯婕饰演女魔头 尚雯婕饰演女魔头
尚雯婕痴迷古 尚雯婕痴迷古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伊能静、高捷、尚雯婕郑佩佩等明星主演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即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曝光了尚雯婕的首批剧照以及由她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候鸟》MV,剧照中饰演神秘人物“裘三小姐”的尚雯婕造型夸张,而在MV中她却以清新素雅的形象出现,而影片的动作、喜剧、盗宝、激情戏等画面也穿插于MV中,以画中 视频:尚雯婕演唱《回马枪》主题曲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画的形式诠释出影片的“救爱”主题。

  《回马枪》造型夸张 尚雯婕想演“颓废青年”

  在《回马枪》中,尚雯婕饰演“裘三小姐”,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她扮相哥特风格浓郁,其标志性的烟熏妆、蓬松的金黄色发型加上繁复的黑色长裙,在昏暗的灯光的灯光配合下更显凝重。据尚雯婕介绍,她才是“兰花盗”团伙的幕后黑手、贯穿全片的线索人物,在影片大结局中将与任达华上演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巅峰对决。

  此次能接手这样一个充满诡异和暴力的女魔头角色,尚雯婕表示很是欣喜,她也希望借此机会跳脱以往留给观众清新文艺的角色套路,“其实私底下我金属感特别重,这个角色终于让我尝到了甜头,演到了跟我性格当中比较类似的部分。”同时她也表示此次的戏份有限,还没有过瘾,希望下次能演一个彻彻底底的颓废青年。

  《候鸟》救爱 MV温情不雷人

  与自己饰演的“裘三小姐”哥特风格相比,尚雯婕在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更显清新素雅。MV采用 “画中画”的形式,导演李远特别挑选了几处符合影片剧情的片外场景,并亲自掌镜拍摄,几段从未曝光的剧情片段也被剪辑其中,如任达华索眉拥抱,被敌手威逼狠打后,无奈表示“我别无选择”,还有伊能静数度落泪,与不明身份男子车厢中的激情画面。

  据尚雯婕介绍,快节奏犯罪喜剧的《回马枪》选用抒情慢歌《候鸟》作为主题曲,也是她与导演李远商讨多次的结果,意在寻找一种反差感觉,且也符合影片的情感主题。任达华饰演的江湖高手,因痴迷修画导致妻离子散,但退隐变身香水专家的他,却发现自己陷入一个连环迷局:兰花盗团伙威逼利诱;美女投怀却另有目的;女儿现身竟为置他于死地……最终任达华必须凭借智慧和勇气才能实现情感上的救赎,而《候鸟》正是一首“救爱“歌曲,呼唤人们要勇敢把握住生命中最重要的爱。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